戶戶通行業網站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微信登錄

推薦使用微信,快速注冊登錄

搜索
熱搜:
查看: 1242|回復: 49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咱們的高端銀河四代機質量堪憂!

[復制鏈接]

2

主題

15

帖子

72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33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21-7-12 20:07:0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您現在屬于游客權限,請使用微信自動注冊登錄后,可查看和發帖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 微信登錄

x
5.14日購買的銀河四代機,6月28日開不了機,返廠8天,7月7日收到機器,看了4天,昨天小孩看電視開機說屏幕變小了,過去一看,800*600了,感覺就不正常,結果今天又開不了機了……
這就是咱們的銀河高端機器……
真是無語……
看看售后處理結果吧……
持續給大家分享結果……

Screenshot_20210712_193006_com.taobao.taobao_edit_139692778888579.jpg (56.96 KB, 下載次數: 2)

Screenshot_20210712_193006_com.taobao.taobao_edit_139692778888579.jpg

Screenshot_20210712_194445.jpg (50.28 KB, 下載次數: 0)

Screenshot_20210712_194445.jpg

Screenshot_20210712_194357.jpg (55.47 KB, 下載次數: 0)

Screenshot_20210712_194357.jp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106

帖子

312

鍋幣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848
二樓
發表于 2021-7-12 22:49:4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的運氣不好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5

帖子

72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33
三樓
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7-13 06:07:0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家和萬事興 發表于 2021-7-12 22:49
樓主的運氣不好

希望你運氣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297

帖子

362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662
四樓
發表于 2021-7-13 06:59:4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以為銀河是最好的,
大鍋小鍋都喜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30

帖子

90

鍋幣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312
五樓
發表于 2021-7-13 07:07:2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銀河公司生產的三代跟三代半做工質量都是很不錯的,現在產的四代機簡直就是偷工撿料能省則省,說句不好聽就是乞丐版機!{:9001:}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5

帖子

72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33
六樓
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7-13 08:07:3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黃信仲 發表于 2021-7-13 06:59
以為銀河是最好的,

沖著最好的去買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5

帖子

72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33
七樓
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7-13 08:08:4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格格木 發表于 2021-7-13 07:07
銀河公司生產的三代跟三代半做工質量都是很不錯的,現在產的四代機簡直就是偷工撿料能省則省,說句不好聽就 ...

一個多月,機都開不了,寒心啊…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八樓
發表于 2021-7-13 09:42:38 | 只看該作者
要求換機啊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035

帖子

3330

鍋幣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646
QQ
9#
發表于 2021-7-13 10:09:56 | 只看該作者
格格木 發表于 2021-7-13 07:07
銀河公司生產的三代跟三代半做工質量都是很不錯的,現在產的四代機簡直就是偷工撿料能省則省,說句不好聽就 ...

哎,高端機如次差
安裝銷售北斗高清戶戶通,電話181359148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66

帖子

175

鍋幣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380
10#
發表于 2021-7-13 10:12:4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銀河機器,很好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035

帖子

3330

鍋幣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646
QQ
11#
發表于 2021-7-13 10:13:57 | 只看該作者
韋朝正 發表于 2021-7-13 10:12
銀河機器,很好的

樓主的咋這么差
安裝銷售北斗高清戶戶通,電話181359148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5

帖子

72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33
12#
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7-13 11:36:5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運城北斗戶戶通 發表于 2021-7-13 10:13
樓主的咋這么差

不知道為啥那么差,買是想買最好的…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30

帖子

90

鍋幣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312
13#
發表于 2021-7-13 12:08:0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想辦法跟廠家取得聯系并說明情況,然后請求廠家調換一臺新機器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035

帖子

3330

鍋幣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646
QQ
14#
發表于 2021-7-13 14:36:58 | 只看該作者
格格木 發表于 2021-7-13 12:08
想辦法跟廠家取得聯系并說明情況,然后請求廠家調換一臺新機器!

除非代理商,個人用戶估計難
安裝銷售北斗高清戶戶通,電話181359148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15#
發表于 2021-7-13 21:24:47 | 只看該作者
運城北斗戶戶通 發表于 2021-7-13 14:36
除非代理商,個人用戶估計難

你說的都有道理…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1157

帖子

1540

鍋幣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6894
16#
發表于 2021-7-13 22:22:3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銀河一直都差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17#
發表于 2021-7-14 10:53:59 | 只看該作者
銀河出新機嗎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41

帖子

104

鍋幣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351
18#
發表于 2021-7-14 20:49:5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為了避免大家的經濟損失。提醒大家,謹防假冒偽劣戶戶通產品,請咨詢,當地正規工號正版戶戶通專營店,選購戶戶通衛星電視接收機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19#
發表于 2021-7-14 21:18:25 | 只看該作者
為了避免大家的經濟損失。提醒大家,謹防假冒偽劣戶戶通產品,請咨詢,當地正規工號正版戶戶通專營店,選購戶戶通衛星電視接收機。網上買的話可能靠運氣吧,有些店的還是有保障,自己甄別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5

帖子

72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33
20#
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7-14 22:29:0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小先生 發表于 2021-7-14 21:18
為了避免大家的經濟損失。提醒大家,謹防假冒偽劣戶戶通產品,請咨詢,當地正規工號正版戶戶通專營店,選購 ...

現在下面好多縣城都不讓賣,有幾個偷偷賣的都是山寨三代機…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035

帖子

3330

鍋幣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646
QQ
21#
發表于 2021-7-15 07:20:03 | 只看該作者
小先生 發表于 2021-7-14 21:18
為了避免大家的經濟損失。提醒大家,謹防假冒偽劣戶戶通產品,請咨詢,當地正規工號正版戶戶通專營店,選購 ...

是的
安裝銷售北斗高清戶戶通,電話181359148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59

帖子

253

鍋幣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453
22#
發表于 2021-7-16 09:40:1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我還想買臺呢
遼寧省北斗戶戶通安裝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23#
發表于 2021-7-16 09:56:20 | 只看該作者

可以買,只是要甄別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52

帖子

92

鍋幣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270
24#
發表于 2021-7-16 14:01:2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買卓異戶戶通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25#
發表于 2021-7-16 17:32:38 | 只看該作者
銀河四代機質量還行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035

帖子

3330

鍋幣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646
QQ
26#
發表于 2021-7-17 07:15:04 | 只看該作者
安裝銷售北斗高清戶戶通,電話181359148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035

帖子

3330

鍋幣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646
QQ
27#
發表于 2021-7-17 07:16:04 | 只看該作者
安裝銷售北斗高清戶戶通,電話181359148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28#
發表于 2021-7-17 13:17:27 | 只看該作者
忠于黨,愛人民,宏揚正能量傳宣千家萬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035

帖子

3330

鍋幣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646
QQ
29#
發表于 2021-7-17 17:35:33 | 只看該作者

嗯嗯
安裝銷售北斗高清戶戶通,電話181359148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035

帖子

3330

鍋幣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646
QQ
30#
發表于 2021-7-17 17:35:46 | 只看該作者

嗯嗯
安裝銷售北斗高清戶戶通,電話181359148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31#
發表于 2021-7-19 07:36:21 | 只看該作者
銀河朋友處理結果咋樣了啊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5

帖子

25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31
32#
發表于 2021-7-19 12:56:2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我的機器也是這樣,兩次了,第一次返廠說升級系統。這次還不知咋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5

帖子

25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31
33#
發表于 2021-7-19 12:58:0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怎么處理的?怎么樣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34#
發表于 2021-7-19 16:27:19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人呢?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035

帖子

3330

鍋幣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646
QQ
35#
發表于 2021-7-19 19:07:51 | 只看該作者
21yur 發表于 2021-7-19 12:56
我的機器也是這樣,兩次了,第一次返廠說升級系統。這次還不知咋辦

好了沒有
安裝銷售北斗高清戶戶通,電話181359148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36#
發表于 2021-7-20 08:02:04 | 只看該作者
銀河公司生產的三代跟三代半做工質量都是很不錯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035

帖子

3330

鍋幣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646
QQ
37#
發表于 2021-7-20 12:33:02 | 只看該作者
小先生 發表于 2021-7-20 08:02
銀河公司生產的三代跟三代半做工質量都是很不錯的

樓主的機子卻出問題
安裝銷售北斗高清戶戶通,電話181359148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5

帖子

25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31
38#
發表于 2021-7-20 13:41:4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運城北斗戶戶通 發表于 2021-7-19 19:07
好了沒有

又要發回廠家不知多久的事,我不給換新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39#
發表于 2021-7-20 14:36:05 | 只看該作者
21yur 發表于 2021-7-20 13:41
又要發回廠家不知多久的事,我不給換新

反正有人處理就行,換新他就是血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5

帖子

72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33
40#
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7-21 07:21:0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小先生 發表于 2021-7-19 16:27
樓主人呢??

到今天都還沒有發出來…
真后悔買這個機器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41#
發表于 2021-7-21 07:26:11 | 只看該作者
路在前方9走出精 發表于 2021-7-21 07:21
到今天都還沒有發出來…
真后悔買這個機器…

沒那么夸張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42#
發表于 2021-7-21 07:26:23 | 只看該作者
簽到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5

帖子

25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31
43#
發表于 2021-7-28 17:37:0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解決了嗎?我的還得修回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44#
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附近有鍋,方向都一樣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5

帖子

72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33
45#
 樓主| 發表于 前天 13:4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21yur 發表于 2021-7-28 17:37
解決了嗎?我的還得修回來

到現在還沒有寄回來,又買了一臺高斯貝爾四代機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46#
發表于 前天 17:18 | 只看該作者
路在前方9走出精 發表于 2021-8-3 13:45
到現在還沒有寄回來,又買了一臺高斯貝爾四代機…

忠于黨,愛人民,宏揚正能量傳宣千家萬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1157

帖子

1540

鍋幣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6894
47#
發表于 前天 23:0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路在前方9走出精 發表于 2021-8-3 13:45
到現在還沒有寄回來,又買了一臺高斯貝爾四代機…

你仔細看看,高斯貝爾的畫質,是不是比銀河的清晰一點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

帖子

4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0
48#
發表于 昨天 15:15 | 只看該作者
不是吧 我剛買了一個 這么不穩定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73

帖子

293

鍋幣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80
49#
發表于 昨天 22:14 | 只看該作者
極光46598 發表于 2021-8-4 15:15
不是吧 我剛買了一個 這么不穩定

你的穩定的就行了,概率性事件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5

帖子

25

鍋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31
50#
發表于 1 小時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機器終于換回來新的,結果第二天又無法開機,樓主的怎么樣了?不知道這機器怎么回事呢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小黑屋|戶戶通行業網站 ( 京企業ICP備案號:17008987

GMT+8, 2021-8-5 13:41 , Processed in 0.248387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版權所有:北京戶戶通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

© 2014-2021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、摘編、復制或建立鏡像,如有違反,追究其法律責任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pk10七码滚雪球方法